支部建设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在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国发〔2022〕2号文件内容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4/26 10:39:18         访问次数:795

4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701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及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以“抢抓重要机遇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国发〔20222号文件内容进行专题宣讲。他分别从国发〔20122号文件迎来贵州发展“黄金十年”与抢抓国发〔20222号机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国发〔20122号文件的颁布为贵州加快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对贵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黄金十年”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刘建国指出,2022年新国发2号文件的出台,是继2012年后又一个从国家层面系统支持贵州的综合性、纲领性文件,是党中央高度关注脱贫地区群众、坚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共同富裕、区域协调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机遇期我校也要抢抓重要机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号召支部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发扬光荣传统、勇担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与贵州茅台医院第一党 支部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联学联做活动
【下一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创业先贤,赓续遵医精神”清明祭扫活动